团学快讯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5-12-20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 程慧明  摄影 王芮)12月18日中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换届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副书记车纯贤、团委常委郭倩倩及8个学生组织代表、18个院系分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车纯贤宣读团委任命文件,任命学生杜登州、陈楝为2015-2016学年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杜登州、陈楝分别发表就职演说。杜登州表示将扮演好团委老师的助手、团系统学生干部战友、湖经好学长三重身份;陈楝说:“越优秀,责任和压力也就越大;我不够好,但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车纯贤给六名优秀分团委副书记颁奖。上任团委学生副书记杨霆威回顾了其就职期间的三个遗憾。

王友刚为杨霆威颁发聘书并对其在任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提出,团委干部最重要的任务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要将五大类活动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在一起,学生工作的过程中要注重顶层设计。

在征求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过程中,在座成员结合自身所遇问题分别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友刚提出,工作总结应该放在平时,要能站在更高的角度,做好工作打算。

(责任编辑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