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权益知识讲座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43

本网讯(通讯员 郝文源)11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权益知识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权益知识讲座特邀嘉宾为法学院实践工作部副教授何再涛,到场嘉宾有校学生会副主席朱琪琪、校学生会权益部部长蔡刘阳、沈晗、程雨欣,以及各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及干事。



讲座由蔡刘阳介绍权益部工作流程开始,随后程雨欣对维权内容进行了解说。生活部部长黄爱轩则明确划分了生活部和权益部的维权范围,使学生在维护自身权益时可以更加便捷。沈晗讲述了学生在维护自身权益的时常见的问题并给出了解答方案。


何再涛发表了以大学校园诈骗及不良贷的防范为主题的讲话,对校园贷这一现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述了有关校园贷的真实案例及其危害,提高了现场学生们对自身权益的维护意识。


活动最后,蔡刘阳分享了生活中与权益相关的小故事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