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领略先志,谦虚前行——青年志愿者中心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184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布纬11月3日18:30,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对上届干部的欢送会。参加晚会的有青年志愿者中心上届主席团、上届部长和干事,以及现任青年志愿者中心所有成员。



下午16:00,报告厅的准备和装饰工作就已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18:30,嘉宾们如数到场就坐,一段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旁的线上留言墙不断滚动播放着到场嘉宾们的祝福。欢送会正式开始,各部门依次播放为部长准备的欢送视频,新老部长上台讲话,表达对前人的尊敬和对后人的期许,由新任部长为老部长颁发聘书。回忆往昔,有不少新老干部们潸然泪下,感念与各自部门度过的一年。


精彩的小品、动人的歌声、美妙的舞蹈,博得了观众们一次次的掌声与喝彩,问答抽奖环节也获得了新干事们的积极参与。而在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中,由新任部长们带来的T台秀无疑将晚会的气氛引向了高潮,观众们不时发来阵阵尖叫,为台上的表演者们欢呼。最后,前任主席团和现任青年志愿者中心主任、副主任上台发表感言,一起回顾共同度过的岁月,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望。



21:30,主持人宣告晚会圆满结束,嘉宾们开始陆续退场。此次欢送会旨在展示青年志愿者中心2016-2017学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上届部长和干事们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利用本次活动,给老部长留下美好的回忆,激发新干事做好志愿服务以及青年志愿者中心工作的热情。让新干事们能够真正地“领略先志,谦虚前行”。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