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刘媛媛“梦想照耀前方”分享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931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萌 周光鋆 摄影 朱思瑞)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之校园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点燃同学们的激情,11月2日晚7点,刘媛媛“梦想照耀前方•主题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武汉光谷书城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协办,我校千余名学生共同观赏了此次演讲分享会。


距离分享会还有半小时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队伍横穿中兴广场,许多学生们的脸上都流露出期待的神情。活动伊始,刘媛媛笑着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应聘晚会主持人和报名超级演说家的经历,着重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失败,随后提出要更加大胆,“不要让想象力限制你”。“不担心别人说自己不行,不害怕丢脸,不嘲笑别人失败,也不要害怕自己失败”,在灯光照耀的讲台上,刘媛媛多次强调这几句话,语气坚定富有感染力,而且不乏幽默,更加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她之所以取得成功的原因、品质和信念。虽然话筒的效果不太好,但同学们依旧受到了极大的感染,看着刘媛媛充满激情的演讲,台下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随后便是问答环节,十位同学先后向刘媛媛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问题,刘媛媛的回答精准幽默、切中要害,会场上掌声雷动,久久不息。问答环节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场,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演讲活动走进校园。



至此,在掌声和音乐声的交织中,刘媛媛带来的励志演讲——梦想照亮前方•主题分享会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