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85

本网讯(通讯员 兰海宇)为落实《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613-15日学校集中组织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经个人报名、学院审核推荐,最终有26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参与面试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学工部崔伦华,西部计划项目夏炼,学校2016届毕业生、省青马班学员杨霆威,学校2018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陈精卫。评委们按照方案要求,采用结构化面试、深度访谈等形式,对报名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进行深度了解和考核。

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团中央“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