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一学生项目入选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成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77

本网讯(通讯员 何潇逸)2017年11月4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金融学院“探寻红安精神,践行一学一做”小分队队员邱昱源的作品成功入围优秀视频奖。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同时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高素质人才,我校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在“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委会从收到的1200余所学校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篇作品中,最终评选出优秀视频奖100个。

在实践中,团队青年团员高举团的旗帜、亮出团员身份、展示良好形象,通过实践来检验自己、磨练自己、塑造自己,以实际行动做贡献,以先进形象做表率,服务基层,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