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吴天祥小组:点滴善行,汇成大爱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通讯员 梁栋凡)116日、7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让爱伴我成长”公益活动在一粟堂、九华厅门口进行了相关的摆点宣传工作。



此次摆点活动,旨在为吴天祥小组“让爱伴我成长”活动筹集爱心基金并征集写信志愿者。据了解,活动的爱心资助对象名单,是吴天祥小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走访和回访两个步骤后初步采集到的资助对象,再经由组委会评定和审核后才决定的。其中物质资助内容分为爱心班级、爱心寝室和爱心个人三种类别,标准分别为每人8/年、40/年和100/年,爱心助学金统一收取后将会颁发证书和发票。对于参与爱暖心灵的写信志愿者们,组员们会提供信封和便签纸,让他们以写信的方式,送给孩子们自己温暖的寄语。在摆点处,前来咨询的学生们在详细了解过后,就纷纷拿起纸笔在纸条上写下祝福,并贴在了展板上。一名大一的学生在接过组员手中的宣传单后,不禁喃喃道:“节省一份零食钱,就可以献出一份爱心,帮助一位贫困的孩子,何乐而不为呢?”


吴天祥小组值班组员杨雨蝶对此说道:“‘让爱伴我成长’活动通过筹集爱心助学金,切切实实地给予资助对象物质上的资助,除此以外,通过写信志愿者给孩子们写信,也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关怀。”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