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第九次培训交流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42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1119日上午九点左右,我校青马班学员与参加鄂台青年交流营的代表田甜、湖北大学生夏令营“信仰之旅”游学井冈山的学生代表陈赛以及省大骨班代表周可梓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甜作为第一个交流代表,整理出了整个鄂台青年交流营的活动日程,她回忆,鄂台交流营曾有幸听到洪秀柱的演讲。当谈到台湾学生对洪秀柱演讲的看法,交流代表们说台湾回归中国这样的讲座他们经常听,也一致认同这个趋势。田甜还分享了许多小故事,整个交流气氛十分轻松。紧接着陈赛分享了关于信仰的观点,引述了杨汉军因公殉职的事例,许多学员动容。他强调信仰的力量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周可梓作为省大骨班的成员,主要向学员们分享了信仰的力量与青年信仰的构成,分别用理论与实践实例阐述了这一主题。三位代表都强调实践的作用,号召大学生尤其是青马人应该多一些亲身体验,在体验中自觉学习和研究马列主义理论。

  

  

  

  

经过一个上午的学习交流,学员们对两岸关系有了进一步认识,更深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11点左右,座谈交流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