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8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颖 鲁思晴 摄影 刘尚奕)20171119日下午13:30,为总结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工作,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全体成员和各学院的实践部部长及干事。

  

下午一点半,主持人宣布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一开始,实践创业部部长武双珍讲话并公布获奖名单,她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十分有力的指出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各学院实践部的工作仍存在较大疏漏,严重降低了工作效率。对此,她给出了三条建议,分别是胸有成竹、细心负责、提前准备。  

  

随后是优秀工作者代表刘俞霄同学发言,她参与了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汇报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她介绍了活动规模,以暑假四川发生地震为例子表达出学校对社会实践和活动安全的重视,并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与体会。

  

最后是实践创业部副部长黄有连对此次工作做出总结,他肯定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并列举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成功的地方。今年的活动也得到了许多权威网站及媒体的关注,效果明显。同时她强调,各学院在材料上交过程中的问题需引起重视,这些问题极大程度上影响了后续工作的迅速开展,给工作人员造成了负担。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是对优秀人员的奖励也是对今年活动的总结。实践创业部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实践部工作者都应吸取教训、不断完善工作,为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积累经验,争取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