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吴天祥小组与红杜鹃爱心社开展公益社团发展交流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277

本网讯(通讯员 岳蔡贝 摄影 刘梦诗)11月19日早上八点,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与华中农业大学红杜鹃爱心社在华中农业大学综合楼316开展公益社团发展交流会,吴天祥小组各部门部长及组员(后面简称组员)和华中农业大学部分部长和社员(后面简称社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在交流会上,分享两社团的公益发展经验,讨论公益社团发展方向。



交流会开始前,社员为组员端来了热水,欢迎组员到来,组员也对社员表示感谢;交流会在轻松地氛围中展开,社员和组员先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再由代表人来介绍各自的活动。在社员的主持下,双方就桂馨书屋悦读周进行了讨论,双方都一直赞同,暑期社会实践支教会向夏令营活动开展,与社会公益组织或基金合作向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交流会还就社团组织结构,活动宣传形式,公益活动发展方向展开了讨论交流会中间虽有休息时间,但双方人员仍旧在进行交流。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双方人员都表示在这场交流会上收获很,并希望以后还会有类似的交流活动。红杜鹃爱心社外联部副部长荣双双说:“这是我们外联部本学期第一次举办交流会,吴天祥小组的成员都很棒,交流会也很成功,希望明年可以与吴天祥小组成员在一起联谊。”提及这次交流会,吴天祥小组外联部部长吴方帅说道:“这次交流会收获很大,红杜鹃爱心社与我们进行毫无保留的交流,我们也会将这次学到的东西用在小组的发展上。”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