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11月份学院团委书记会议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997

本网讯(通讯员 梅杰 摄影 王娇龙)1121日下午两点,湖北经济学院201711月份学院团委书记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办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委员郭峰、李兵、夏炼和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分别作为近期开展学习工作的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经验分享,王友刚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在谈到“到梦空间”平台的使用时,王友刚指出,截至目前我校在“到梦空间”APP上发布活动有两千七百多个,参与人次达12万,从数据上来看在全国是名列前茅的,但在取得一些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到梦空间”当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



对此王友刚提出要根据现存的一些具体问题将“到梦空间”APP做进一步的优化。首先要把学生的第二课堂成绩单量化,让学生在到梦空间上不仅能看到自己参加了哪些活动,还能够直接查阅自己的第二课堂成绩。同时,他要求团委从有梦可筑、有章可循、有单可查、有律可探这四个方面,对“到梦空间”平台进行宣传。他强调,争取将第二课堂成绩单与重点学生培养相结合,实现“三有三实”人才培养方案,将有利于推进网上智慧团建工作的开展、共青团的改革和我校人才培养以及日常思想建设工作的开展。此外,王友刚认为各学院团委现在就应开始着手准备2019年的“挑战杯”与“创青春”大赛,他说要优化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就要将学生成果也算作指导老师的指导成果,从而提升老师们进行科研指导的积极性。


车纯贤对即将举行的学生代表大会纪律进行了强调,王友刚也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重点部署安排了推进共青团改革、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工作和暑期社会实践表彰等事宜。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