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五届经院学子奖经世奖提名奖——AMAZING拉拉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729

湖北经济学院AMAZING拉拉队成立于2006年,现已逐步成长为我校最具影响力的校园社团之一。该社团不仅活跃在校内大型活动晚会、历年运动会开幕式、历届迎新晚会以及省内外各大赛场上,而且肩负社会使命,以经院学子的身份多次参加社会各类公益活动。自2008年以来,所获奖项不下二十余项,其中一等奖更是多达五次之多;2013年更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上获得了中国代表队团体成绩历史最优的殊荣;2014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大满贯。

一个让经院走向更远的团队

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和教练的带领下,一群热爱舞蹈、不畏吃苦的非专业舞蹈爱好者聚到一起,从在图书馆下简陋的走廊训练到现在拥有的设备齐全的形体房,从只会单一的爵士到现在擅长各类舞种与表演,从六个人的健美操团队到现在能够独挑校运会开幕式的大梁,从小小的一报舞台到如今夺得世界大学生拉拉队锦标赛中国队团体奖项历史最优成绩。一次又一次的蜕变与发展,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感动,AMAZING让湖北经济学院的大名响彻江城内外。

一个让队员超越自己的舞台

对于舞蹈,也许社团成员仍不够专业,对于拉拉队,也许社团成员仍有待提高。但非专业的队员们却不仅仅是赛场上的娇儿,更是校园活动及学科上的胜者。兼顾强大训练量的同时,大部分成员们亦是班级的优秀学生干部、院系活动负责人、甚至是国家级奖学金的多次获得者。热爱舞蹈的成员们不会放弃任何展示自己的领域,始终奉行“今日我以经院自豪,明日经院必定为我骄傲”的理念。

一个不忘兼顾社会使命的团队

秉承 “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AMAZING活跃在武汉市各类公益与社会活动的现场,为更多的人带来惊喜与感动,将经院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社会大众。



注:文章来源 湖北经济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