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全体大会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通讯员 单智华)201613日晚8:30,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与会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校团委老师郭倩倩以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楝和杜登州,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校学生会、学生志愿者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团委实践创业部、组织部、文艺部、国旗护卫队、办公室以及汤逊湖青年传媒全体人员。

大会主要是以王友刚的发言为主,此次见面会的目的主要是增强对校团委的认识,对2015年工作的回顾以及对2016年工作的展望。王友刚从部门性质、职责、和常委与分工对部门做了详细的介绍,以此来加强同学们对校团委的认识和了解,在对2015年的工作回顾中重点提到五四表彰和社会实践,王友刚认为只有通过这些方式才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实践中求真知。同时在对2016年的工作展望中提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的工作方法,提出了对组织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要求。即统一思想、相互协作、改革创新,要求学生干部做事节约、简化、高效,平时能说、能做、能写,始终做到爱国,诚信,友善。

9:30,大会结束。此次的校级团学组织见面会使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增强了学生对组织部门的认识,回顾了2015年工作中的好与不好,确立了2016年工作的新目标,找到了新的工作方法,让学生们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赵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