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祥小组光谷义卖报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119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 冯雨荷)12月3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在光谷广场进行了义卖报纸活动,义卖的报纸楚天都市报提供。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义卖的方式为小组筹集爱心基金,吴天祥小组的组员与部长共74人参与了本次义卖报纸活动



吴天祥小组组员于6:50在北大门集合,准备去往光谷广场进行义卖报纸活动。8:30左右组员分两批先后到达光谷广场,开始进行义卖报纸。刚开始,大部分的组员都有些拘束,渐渐的,大家开始坦然起来。尽管在卖报纸的过程中遭到了许多拒绝与忽视,甚至有些组员还受到了治安人员的驱赶,但是组员们依旧坚持下来了。在义卖报纸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人非常支持义卖活动,其中,一位女士一次性买了20份报纸,还有一位警察买光了一名小组员手中的所有报纸。



中午11:00组员们在光谷资本大厦前进行合影留念,此次义务卖报活动圆满结束。对于此次活动,吴方帅同学说:“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为小组筹集了爱心基金,而且锻炼了组员们的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使组员们充分发挥吴天祥人的良好品质。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