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青马班第十一次培训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912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2017129日上午九时许,我校第五期青马学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青马工程”室参与第十一次培训,校团委书记王友刚以“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与学员们进行分享。

  

培训开始之前,王友刚首先强调青马学员虽然多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但是随着学习的深入也一定会发现自己不懂的还很多,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十分重要。他主要从数字的角度来解读十九大的精神,角度别开生面,并且结合了学生的实际情况,让学员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中讲到“三有”时,王友刚便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要拥有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对学生做到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的要求。


  

随后王友刚针对青马学员还特地指出了新青年的要求以及新青年应该有新作为,作为学生应该把自己的行动融入到两个阶段当中,做好本职工作,针对十九大的精神,从知识点、能力、思想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在学习和工作的实践当中逐渐把握。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