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十三届星光二外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擂台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935

本网讯(通讯员 朱婷 朱明 摄影 王娇龙)12918:30我校第十三届星光二外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擂台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团委,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校活动组委会承办,星光二外赞助。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雨婷,艺术团指导老师张志萍、童瑶,艺术设计学院老师王健,校团委老师夏炼,以及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老师赵骏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出席。校团委书记王友刚,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以及师生代表1700多人前来观看赛。


第一轮比赛采取两两对唱的模式,10位选手被分为五组,评委依个人表现打分,最终淘汰4名选手。同时增加打擂环节,若评委举牌率达到80%以上,打擂选手进入第二轮。由3号选手王泽钦和4号选手熊泽组成的第二组为观众带来的一首《以父之名》,在一开场就将大赛现场点燃第三组选手周子仪温雨笛带来一首劲爆的英文歌《BangBang》,歌声惊,令现场观众尖叫呐喊不断第五组9号选手陈懿与10号选手李军帅合唱的《国王与乞丐》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李军帅凭借自己出色的唱功和深情的表演取得本轮最好成绩。而朱迪作为打擂选手,一首《搁浅》触及到了在场观众和评委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最终以全票通过的好成绩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的个人演唱精彩纷呈,成功晋级的七位选手各具特色,难分高下。熊琪的一首《不用去猜》以动感的旋律征服了在场观众,直至歌曲结束,台下观众的欢呼声还此起彼伏身穿白色连衣裙,长发飘飘的朱迪带来的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温柔动人李军帅的《故乡》送给在座的各位,为第二轮比赛完美收尾。上一届冠军谢斯带来一首《易燃易爆炸》,让观众领略到上届冠军的风采。经过两轮的角逐,李军帅、温雨笛、陈懿三人杀出重围,成功晋级,进入冠亚季军的角逐。



最终,李军帅以一首深沉宏大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夺得冠军,陈懿获得亚军温雨笛获得季军。在由文艺部声乐队的文希贤,胡頔克共同带来的歌曲《高贵与丑》中第十三届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擂台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歌录神秘告白经院”为主题,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洋溢、活力无限的一面,扩大了我校精品活动的影响力,突出了经院情怀。歌声悠悠十三载,处处是情,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光,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