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利用,绿色无限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222

本网讯(通讯员 怀梦娜)12月4日、5日,绿色天使环保协会在一粟堂前的小广场通过摆点的形式开展了绿色循环活动。

  

参与此次摆点的人员主要是协会内部成员。12月4日早上8:00,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绿色循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开展在冬天,寒气袭人,但摆点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前来换盆栽的同学们也积极性很高。用于活动的盆栽一摆出,立即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观看,了解情况。大家积极而好奇地询问活动讯息。



值班成员为参与者一一解答问题,为其介绍盆栽,还为他们讲解了相关的环保理念与废品收集合理储存方法。参与者们称在这次活动中受益良多,既为寒冬中的学生宿舍带来了一抹鲜艳的绿色,还增长了自己的环保知识。



12月5日晚上5:30此次绿色循环活动结束。经统计,活动两天共收集废瓶2450左右,废书90kg。活动结束后,负责组织的同学将收到的废旧物品进行统一处理。让这些回收的资源能得到再一次利用。通过这次活动,绿协希望启示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环保中去,爱护环境从自身的点滴小事做起。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