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关于启动第四届“经院学子奖”和“武昌鱼集团双优奖”、“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495

校内各单位:

    “经院学子奖”和“武昌鱼集团双优奖”、“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以下简称“双优奖”)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学校拟于12月启动第四届“经院学子奖”和“双优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额度

1.“经院学子奖”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四个奖项各设评选名额1个,分别给予获奖个人奖金5000元、获奖团队奖金8000元。

2.“武昌鱼集团双优奖”评选名额为5个,奖金5000/人。

3.“稳健集团全棉时代双优奖”评选名额为5个,奖金5000/人。

二、申报条件及评选办法

详见附件。

三、申报要求

1已获得“经院学子奖”的个人,在校期间不得再次申报“经院学子奖”和“双优奖

2.第二届和第三届“经院学子奖”的获奖团队,本年度不得再次申报“经院学子奖”。

3.已获得“双优奖”的个人不得再次申报“双优奖”,但可以申报“经院学子奖”。

  四、工作安排

1.本届评审活动在评审委员会的领导下进行。

2.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校团委,负责评选活动的具体组织和实施。

3.各院系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好推荐报名和申报材料的核实工作,并于2014110之前将本院系推荐材料交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详细事宜可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咨询,地点:行政楼B101室团委办公室,电话:81973907,联系人:老师,或登录团委“朝阳网”查询。

 

校友会   校团委

                         二一三年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