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

第四届经院学子奖博学奖候选对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614

第四届经院学子奖博学奖候选对象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12  【字体:   

● 李恩成

中共党员,金融Q1141班学生。

 

......

简介

    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坚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妥善地处理好学习、工作、竞赛、社会实践、科研创新之间的关系,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2012年  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核心成员(排序3/5

2012年  湖北省教育厅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核心成员(排序3/5

2013年  美国数学建模(MCM/ICM)一等奖

2013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

 

 

 

 

 

 

● 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辩论队

湖北经济学院英语演讲辩论队诞生于2006年, 是湖北省高校中首个成立的开展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学生组织。

 

简介

    多次举办文化讲座、年年投身暑期实践、积极申报科研立项、组织并参演大型英语话剧、参办了中英文双语报纸English for You......作为一个学生组织,英语演讲辩论队在引导同学英语学习、营造校园独特文化、深入科研实践活动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与辐射力。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邓谦 邱玥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王硕 杨柳

第六届IDEA-BFSU中国英语辩论公开赛银奖王硕 杨柳

第十七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