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经院志愿者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323

本网讯(通讯员 宋涛)2017129日早上1100,由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志愿者文化节在一粟堂前小广场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夏炼老师莅临现场,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全体成员以及各院青协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一段优美的舞蹈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校团委夏炼老师发表开幕致辞,夏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表达了对经院志愿服务的赞许与对志愿者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在开幕式上,心言手语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手语歌,他们用优美的手型使大家感受到了手语无声的魅力,不仅如此,他们还教给了在场嘉宾一些简单的手语,观众们在手语学习过程中不仅拓展了视觉思维能力,也领略了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要性。之后由艺术设计学院青协为观众们带来艺术作品展示,展出的画作色彩丰富,栩栩如生,每一幅画无不体现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们用作品传递了爱与奉献,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艺术强大的魅力。



沐浴阳光,传递温暖,经院服务,你我同行。中午11:30,主持人发表结束致辞,第五届经院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三周里,志愿者文化节的多种多样的相关志愿活动将会陆续在经院开展。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