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7年校级团学组织互学互检暨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751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萌 梅杰)1214日下午2:002017年校级团学组织互学互检暨工作述职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召开。校团委直属八大部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述职大会,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和调研中心指导老师陶鹏出席了本次会议。

  

来自校团委实践创业部的武双珍、校学生会的朱琪琪、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徐俏莹、团委办公室的向稳、汤逊湖青年传媒的华彦杰等十位代表依次上台发表关于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之处的演说,并展示本部门或组织对未来的规划和改革目标。每位代表均在八分钟的规定时间内,以ppt的形式,图文结合,言辞流利地阐述了他们的工作思想,并且做了内容详实的工作报告,对于王友刚书记和陶鹏老师的提问代表们也一一做出了回答。

  


在十位来自不同组织、部门的代表做完工作报告之后,王友刚书记带来总结发言,“要明确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定位,作风建设在路上”,他同时也希望每个组织部门加强交流协作,落实三严三实。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