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第一届光之翼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75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玮奇 摄影 邹成20171215日星期五18:30,光之翼才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以其学院开头“财艺”为特色。不同于以往的风采女生局限于女生参与的模式,此次比赛还吸引了较多的男生参与,目的是为了给更多具有才艺的同学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


本次大赛由武汉和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意度世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二狗餐厅以及合利家倾情赞助。同时,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浪漫漫舞社社长陈思涵,吉他协会会长刘天禹,Sky音乐社社长刘索奇,Fly街舞社社长吴浩,玩美舞社社长包子,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谭寒丹。


绚丽的大屏幕上30秒倒计时结束之后,才艺大赛正式开始。首先玩美舞社的出场表演活跃了整场的气氛,紧接着在主持人介绍完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观众互动环节的具体参与方式之后,开始了正式的才艺展示。


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艺术设计学院李梦蝶,两人对唱的温婉声音在舞台灯雾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悦耳。紧接着出场的是来自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公管系的庞安琪,尤克里里伴奏,同伴驻场,画风突变的爵士舞,台下观众纷纷摇起荧光棒,打开手机闪光灯呼喊加油。本次比赛共有十四位选手参与展示,节目包括火热的爵士舞,迷醉的男低音情歌,帅气的hip-hop,以及在柔美的灯光下,色彩斑斓的气泡中身着长裙的女生优雅古风的舞蹈。



在评委打分的同时,氢漫联盟社团带来的舞蹈《Monster》展现了不同次元的舞蹈魅力。最后一轮的评委打分环节,一位神秘嘉宾出场重新引燃现场气氛——2017年十大歌手冠军获得者李军帅从观众席在聚光灯的照射下登上舞台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男孩》。



比赛的尾声,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席杨兰和艺术设计学院韩璐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分发奖品。艺术设计学院A组冠亚季军分别是郭奕彤,李熙晗,段星夷,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B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吴诗雨,秦楚焱,肖雨卉。


比赛结束后,当问到以独具特色的爵士舞串烧夺得冠军的学生吴诗雨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与契机的时候,她说:“参加这次比赛是想锻炼锻炼自己,也是不想错过一次能展现自己的机会,如果可以得第一最好呀,但这不重要,重在演出的过程,享受就行”。当问到一路走来最让她觉得辛苦的和支持你坚持进入决赛的动力是什么时,作为校舞蹈队的一名成员,她说:“辛苦的其实没啥辛苦,主要可能精力在扣动作编排上花的多点吧,进决赛的动力就是想在一报展现自己呀。”最后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自己说很棒啊,哈哈,然后给我助演的小伙伴,真的超级超级感谢你们,超级爱你们,也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为我打call的每一位都很感谢,财管院和艺设的大佬们辛苦啦。”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财艺”院学生们的才艺风采,更加体现了两院互相合作,友情互助的美好方向,为以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