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知识进课堂,绿色之花心中植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1366

本网讯(通讯员 怀梦娜)1214日下午三点左右绿色天使环保协会五名志愿者一同前往藏龙岛小学开展环教课,给小朋友们进行环保教育宣传。此次环教课的主题是全球变暖。志愿者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讲解使小朋友们对全球变暖有更深刻的认识以及对环境变化的思考。

  

课程开始,志愿者们使用准备好的教案材料,比较全面地向小朋友介绍了全球变暖的原因,现象,以及在此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应对。

  

 

 

  

在志愿者讲解过程中,小朋友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学生都在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参与互动,说出自己的想法。在整堂课中,也有不少学生提出关于如何减少污染、如何抑制全球变暖等问题,老师们引导小朋友思考后,就开始仔细讲解回答。气候变暖是全球的问题,事关每一个人,志愿者们希望小朋友不只是限于了解这个现象,而是对此具有忧患意识,并拥有自己的想法。

  

 

 

  

下午四点,环教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集体返校。通过环教活动,协会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环保知识,具备环保意识,并为环保活动献一份力量,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到更多的人,并使他们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让环保与我们同行,让绿色长存。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