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校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244

通讯员  缪育霖)121618:30,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车纯贤及十五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一开始,车纯贤为全体校会成员讲解十九大精神与学生会改革方案。他用1个多小时的时间,从一个主题、两个重大判断等7个方面展开讲述十九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学习报告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形式主义、“中梗阻”、“两张皮”等学习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倡抓关键、聚重点等学习方法;最后强调了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应当如何推动、推进改革。

紧接着,进入了畅谈校会给我的苦尽甘来的环节。该环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部长干事争相走上讲台发表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感想。在听完干事与部长的发言之后,主席团代表朱琪琪学姐也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及了她对学生会成员在往后工作中的几点要求,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落实于工作当中、在部门应当积极主动才能锻炼自己及学生会微信群如何利用等问题。

最后,大会在“击鼓传花”小游戏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大会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校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抓关键、明任务,相信在全体校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披荆斩棘,同舟共济,朝着继续完善学生会建设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