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萤火之光,温馨前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704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萌)12月19日、20日,萤火虫学社摄影展与爱心捐赠活动在一粟堂小广场举办。此次活动向我校师生展示了萤火虫学社的支教成果,同时号召大家献出爱心,致力公益。

  

一粟堂小广场木制的小架子上整齐地摆放着一张张照片——这是萤火虫学社十多年来暑假支教成果的凝聚。照片上是山区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山区的校舍,虽然数量不多但内容精良真实,引不少学生驻足观看。而在地上则摆放着爱心捐赠的物品,有布偶、衣服、书籍等等,萤火虫学社表示,我校学生可以把近期他们不需要的东西或者自己想要捐赠的东西带过来,由学社的人进行整理分类,然后带给山区的孩子们。

  

萤火虫学社团建部的部长余诗雅说:“这次活动的成果比我们预期中要多很多,大家捐献东西都很热情,还有很多物品摆放在警务室里面。”萤火之光,或许能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来加倍温暖,学子理应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