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共青团湖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762

本网讯(通讯员 朱婷 摄影 王娇龙)1228日下午两点半,共青团湖北省委青年宣讲团在我校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来自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宣讲员李芳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与我校校团委直属宣传部门全员进行了分享。

  


宣讲会伊始,李芳首先高度赞扬了我校团学工作的建设情况,对我校团学工作长期居于省属前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她从我们为什么要关注、青年学子要学习什么以及青年学子如何学习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她特别指出,十九大与我们大学生是息息相关的,我们要准确把握好十九大的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如今中国国际地位提升,经济实力增强的情况下,大学生作为国家栋梁,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勇做时代弄潮儿。最后,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向在场学子寄语道:“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能在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对李芳的宣讲予以赞同和感谢,他也针对此次宣讲内容做了进一步拓展,他指出,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注意四个避免,即避免形式主义,避免“两张皮”,“一阵风”,“一般粗”的错误做法,宣传部的团学干部们在经过本次宣讲培训后,要杜绝片面性,分类分层对我校学子进行宣传分享。

  

经过本次宣讲会,在场学子们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的使命也有了更清楚的理解。下午四时三十分,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