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7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351

本网讯(通讯员 夏雨薇)为宣传典型,表扬先进,进一步促进“三下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特别是实践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经过基层申报、各地各高校团组织推荐、团省委学校部组织评议等环节,团省委学校部、湖北省教育厅思想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省学联秘书处决定,对在2017年“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42个单位,353支团队,211名同志,438名同学给予通报表扬。

其中湖北经济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三下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光谷以南高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研究小分队、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卓E团队赴湖北省农村电商服务团、人力资源学社探究武汉人才流失居高不下的原因“孔雀不南飞”赴武汉高校调研小分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革命文化”先锋小分队、吴天祥小组朝阳之行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暑期“支部共建促发展”大学生服务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慢递梦想”支教队、艺术设计学院“画缘经世·艺佰计划”支教小分队、法商学院会计系赴赤壁市乡村休闲观光产业调查研究小分队、法商学院金融系赴十堰市就当地房地产价格波动及影响因素分析调查实践小分队共十支队伍获得了优秀团队。张勇、项慨、熊沂、陆榕、陶鹏、鲁聪被评为2017年“三下乡”活动先进工作者。李栋、刘念、胡可欣、向梦哲、张莉、赵明月、姚翕、胡佩、刘柏宇、武双珍、郑昊获得了2017年“三下乡”活动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创新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 朱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