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737

各学院:

升国旗是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精神的重要阵地。为使升国旗仪式庄严有序,进一步发挥其思想引领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每周一早上7:00

二、地点:东大门升旗台

三、参加对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学院学生干部,全体大一学生。

四、仪式流程:出旗;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下讲话。

五、相关要求

1.参加升旗人员须提前 15分钟集合完毕,700正式升国旗。

2.各学院组织和安排学生参加,提前将国旗下讲话电子稿发至925890949@qq.com备案;升旗仪式主持人为各学院团委副书记,主讲人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主讲学院负责做好相关宣传报道。

3.国旗护卫队负责升国旗仪式流程(队长闵锐旗:18186457622)。

4.升旗仪式应端庄严肃,参加人员应衣着整齐,姿态端正,不随意走动。

5.若遇雨、雪天气,当日可暂停升旗一次,随下周各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2018年3月4日

  2018年上半年升旗仪式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