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487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典型,特举办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一、大赛名称

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二、参赛对象及方式

1.湖北经济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2.湖北经济学院毕业未满3年(时间截至2018月7月1日)且公司已登记注册并运营3个月以上的学生(限申报创业实践类)。

3.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也可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成员专业不限,鼓励跨院系跨专业组队。

三、大赛内容

大赛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类(含公益创业类)、创业实践类两个类别。

四、赛程安排

(一)初赛阶段:3月9日——3月22日

撰写项目计划书(创业实践类撰写项目运营报告);项目计划书应可以直接应用并且规范明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可以参考《项目计划书模板2018》。

实行分类申报,创业计划类(含公益创业类)、创业实践类比赛的申报要求参照附件2、3。以提交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等参赛文档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直接向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jjxychuangye@163.com发送初赛作品即视为报名参赛。初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项目申报表(附件4、5、6)、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及其它材料,邮件名格式为:参赛类别+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每个团队(每个人)只能提交一个项目。

根据各参赛团队或个人提交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大赛组委会将聘请有关人士组成大赛评委会评审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简版),评出入围复赛的团队并在赛事官网公布名单。

(二)复赛阶段:3月26日——4月3日

入围复赛的团队或个人须提交详细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完整版)及其它材料到赛事官方指定邮箱hbjjxychuangye@163.com,邮件名格式为:参赛类别+复赛+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团队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同时须提交相应的纸质版材料,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格式要求:题目(二号黑体加粗)、一级标题(三号黑体加粗)、二级标题(小三号黑体)、三级标题(四号黑体)、正文(四号宋体)、段落首尾缩进2字符,单倍行距、纸张A4。

专家组根据提交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评出入围决赛的团队并在赛事官网公布名单。

(三)决赛阶段:4月8日——4月12日

入围决赛的团队或个人结合复赛评审意见,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并制作提交项目展示介绍PPT,时长不超过3分钟,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决赛成绩按照“项目计划书(项目运营报告)”、“项目展示介绍PPT”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方面的得分计算,三个方面的计分比例分别为50%、30%、20%。

复赛、决赛阶段具体事宜将在赛事官网另行通知。

五、赛事咨询

曹老师:13628648871     田老师:15002709918

郭老师:15172508298     陈老师:13429852262

武双珍:15271862707

六、赛事网络平台

赛事官方网站:湖北经济学院团委http://tw.hbue.edu.cn/

赛事官方QQ群:634944743(群名称“2018创青春先锋队”),本群采用“实名制”,申请入群及入群后,必须采用实名:项目简称+真实姓名(项目简称不超过4个字,申请入群时,必须报姓名专业班级)。

七、奖项设置

金奖1支,奖金5000元;

银奖2支,奖金3000元;

铜奖3支,奖金2000元;

优秀奖若干支。

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3月9日

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