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百生讲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555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及团直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实现“百生讲坛”阵地化,持续推动我校“百生讲坛”品牌活动建设,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新时代

二、活动形式

以个人或团队参加,进行主题演讲或学习分享

三、活动时间

每周四下午

四、参与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五、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百生讲坛室

六、注意事项

1、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及团直部门根据 附件一 安排按时参与活动。

2、每次活动需发布到梦空间,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3、“百生讲坛”题目自拟,内容需积极向上,能反映经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每场时长不低于30分钟。

4、每周三晚上将参与人数、活动题目发至邮箱(84371592@qq.com),格式参照附件二。

5、需注意百生讲坛室的卫生清洁。

6、附件一的安排原则上按时间进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校团委

2018年3月9日

2018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百生讲坛”活动安排表、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