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不论风雨,伴你维权――我校社联监察部举办“3·15”宣传普法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973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宇栋)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监察部3月15日于图书馆中兴广场上带来与维护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的活动,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同学们参加。社联监察部举行此次全心权益全意为你”3·15宣传普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一天的时间,监察部的干事们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细心讲解有关维权的知识,越来越多的同学被问答活动吸引,除问答活动以外还有众多维权事例供同学们了解维权知识,意见箱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想法的方式。同学们还在这次活动中相互交谈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的事例,有效开拓了同学们维权的思路及学习可取方法来保证自己的权益。伴随着许多咨询者在签名横幅上写下越来越多的名字,一天的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目的是让不知道如何去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同学,通过活动让自己能用正确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保证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也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3.15”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与能力,更是践行了“全心全意,全意为你”的主题。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