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传热血真情,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050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3月19日上午1050我校吴天祥小组与武汉血液中心在一粟堂和九华厅前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发扬雷锋精神,传递热血真情”,正值雷锋月,不少师生前来参与志愿献血。



在献血活动中,血液中心医生为献血活动作现场指导,我校吴天祥小组也积极协助此次活动。吴天祥小组组员为前来献血人员发放献血前说明书献血后献血证和爱心的回报。现场有一位献血者,正举着献血证接受采访“参与这次献血活动我觉得很荣幸,因为刚好在三月学雷锋,所以有点感觉自己是在传递雷锋精神,很高兴。”许多师生加入了此次献血活动中,把这份澎湃的爱心和雷锋精神传递在经院。



举办这次献血活动,是为了传递热血真情,也是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希望唤起更多的爱心,激起广大师生无私奉献的品质,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