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祥小组“一张纸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324



本网讯(通讯员田新月)3月30,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在一粟堂和华厅门口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了解“一张纸献爱心”工程是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发起的一项环保慈善活动,以“节俭、环保、爱心”为理念,动员全社会通过捐献变卖废纸来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一张纸献爱心”活动不仅可以帮助贫困家庭,还可以让广大师生奉献自己的爱心,关注贫困家庭。3月30日上午,活动开始,组织者对帐篷进行了装饰,还放置了宣传板,意在吸引路过的师生,参与活动,了解活动;活动组织者还准备了一些小礼物,让前来献爱心的师生,也能得到一些小奖励。



该活动的策划人员之一田泽说:“今天的这次活动收集到的东西比较多,我也参与了几次一张纸献爱心活动,希望能够收集到更多的物品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但是,他也说到,活动的影响力不是很大,希望能有更多的师生参与这样的活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其他的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份爱却会一直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