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湖北经济学院足球友谊交流赛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35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提升我校同学的文化品味、增强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加强我校足球事业的发展,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2020年下半年举办“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足球友谊交流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湖北经济学院足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20年的10月22日-2020年11月5日

四、比赛地点

湖北经济学院东区足球场

五、参赛对象

本着自愿参赛原则,我校注册在籍学生均可参加

六、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10月21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各院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由足球协会下发报名申请表,每个院最多派出两支队伍参赛(两支队伍互不相同,人员与成绩也需要分别计算),人数不足的院系可以合并参加( 最多两个院合并),或者以俱乐部的形式参加赛事,报名表统一交到足协统计,采用线上报名的形式(人数不得超过23人,女生可以报名参加,)每位队员的保险统一在足协指导下购买并且要上报截图给足协,参赛人员必须购买保险之后才能上场进行比赛。

3.高水平运动员参赛方式                                       

     由于工商,会计,金融三院有高水平运动员,便把其余的5位高水平运动员由抽签的形式分给剩下的10支队伍,每人代表两支队伍参赛,并在分组的时候避免冲突,且高水平运动员只参加小组赛,不参加淘汰赛。

4. 联席会议

各队队长必须参加赛前联席会议,现场抽签。

七、比赛办法

(一)比赛人数及比赛时间。比赛采用8人制赛制,全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阶段,十三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小组内采用单循环制。(1)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取小组内排名前2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2)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按积分相等的队伍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失球数为标准。(3)如仍相等者,则以两队进行附加赛决定名次。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阶段。(1)比赛中获胜队伍将直接出线,如在规定的时间内踢成平局,进行时长十分钟的加时赛,抽签选择场地方向。如仍未取得结果,则采用点球大战的方式决出胜负。(2)每轮淘汰赛将采用抽签的形式决定下一轮对手。

(三)服装。每队必须备有两套套颜色不同的主客场比赛服装,并印有号码,无号或重号不得上场比赛,守门员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否则不  得上场比赛。若比赛双方服装颜色相同,抽签决定哪队穿分队背心比赛。

     (四)换人。每场比赛一队共可替换3名队员,被替补下场的队员不得再次参加该场比赛。

     (五)比赛开始后10分钟未到球队(包括不足5人),按弃权处理。每场比赛开始前10分钟,查验运动员学生证或校园卡及保险,符合要求才能上场比赛。

     (六)红黄牌。比赛中运动员被出示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

    (组委会如有追加处罚除外),第一阶段的黄牌记录不带入第二阶段比赛。

八、纪律要求

比赛期间,所有队员及观众必须遵守赛场纪律,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罢赛、辱骂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照《湖北经济学院学校足球比赛纪律处罚规定》)执行,严重者按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处理。

(一)若上课冲突或院系临时活动不能进行比赛,要求提前1天告知赛事组委会,由组委会与双方协商后另行安排比赛时间。未告知组委会不参赛按弃权处理。

(二)因为天气原因或场地原因不能进行比赛或突发事件无法进行比赛,赛事组委会有权更换比赛时间。

(三)比赛中应绝对服从裁判,以主裁判员的判罚为最终判决,如有异议请队长赛后与赛事组委会联系。

(四)裁判员须本着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判决。根据回避条款,本院裁判员不得执法该院的比赛。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项分为个人奖与集体奖

1、冠军:冠军奖杯+荣誉证书

2、四强:荣誉证书

3、最佳射手:最佳射手奖+荣誉证书

4、最佳人气队奖(由网络投票选出):荣誉证书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20年1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