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不妨来谈谈你的小目标?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514

最当下的应该就是希望今年十二月份的N2和四级都能顺利通过吧。身处文字专业,大一时报了二外,虽然每周都要上课有点累,但是不后悔,有付出才有收获嘛。

   ——小笃


近期小目标就是减肥~ 虽然这个目标从16岁就已经萌芽,但是直到快19了还是胖胖的自己,希望坚持跑腾龙呀锻炼呀之类的。正所谓不想减肥的女孩儿不是一条好咸鱼,我觉得还是要坚定这个目标的,最起码也是标榜自己是一条努力的咸鱼。

 ——元元


要好好的学英语。英语一直都不好啦,然后最近报了英语口语班,想好好的练习一下发音什么的,还是那句老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对了,再就是攒钱出去旅游,大学不能就困在一个地方,看看诗和远方吧。

   ——叶七


希望自己能早点拿到驾照。断断续续学了一个学期的车却还是挂在了科三,即将升为大三却还是一个没有驾照的小(lao)仙(xue)女(jie)。从现在起要好好练习,开学重考争取一次过,我也要当个有驾照的人!

   ——格格


想学吉他,因为第一个喜欢的他会弹吉他;

想去海南,因为一直喜欢海;

想考研,毕竟学习永无止境。

  ——Fracer


大三法学狗,现在全部的重心就放在司法考试上了。

全国第一大考\一百多部法律\一考就是四套卷子\通过率只有12%\……

话不多说,为成为一名斜杠青年而奉献一切。

 ——土灿


目标是拿四年奖学金,钱多钱少无所谓,但还是一定要证明自己一下呀。对了还想入手一台微单,毕竟单反太重了,微单挺好的。还要提高一下自己的摄影技术,多拍多练。大学嘛,最好的状态就是玩好学好,两个都不耽误才好。

                                                                 ——火山宝


想好好的看看武汉这座城市。一转眼在武汉读了五年书了却发现自己还没怎么深入的去了解过他,其实武汉是个挺兼容的城市,光谷江滩昙华林户部巷东湖磨山什么的,而且除了这些又还有挺多小众景点的,下半年就少宅在宿舍了,到处走走逛逛好好的接触一下这座城市也挺好的。

——大西瓜

   

想考到健身职业资格证和培训初级山地救援证,然后每周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多看看球类方面的书,网易云课堂的各种讲解也挺好的,大学是个充实自己地方,希望各个方面都能涉及到一点。

——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