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天祥小组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408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4月19日上午10:00,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于一粟堂举办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两天,4月20,活动地点转至九华厅门前。此次活动被同学称为“四月最流行的一条街”,经院学子们纷纷前来参



志愿服务一条街,即吴天祥小组与校内外商家及其他社团合作,为学生们提供便利免费的服务,解决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不便。此次志愿服务一条街的活动项目共有八个:信工青协维修电脑、超越琴行维修吉他、书画协会定制书法、车协维修自行车、学子数码手机贴膜、打印照片、武汉通便捷充值和失物招领。八个帐篷依次排开,成为一条小街道。在这条“街道”上,想要参与活动的同学先在帐篷前排队登记,接着有具体人员进行相关服务,帐篷里不时还传出一些感谢声,活动进行井然有序。



在充满朝气的四月,吴天祥小组举办的志愿一条街活动是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是践行“关注校园,情系社会”的宗旨。此次活动的策划人王菲说到:“志愿服务一条街是为了回馈广大师生对小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也是希望利用免费服务这个平台激发同学们对公益的关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