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此凝聚,心在此闪光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332



本网讯(通讯员 叶少雅)418日,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武汉市血液中心在一粟堂和九华厅前联合举办了为期天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组织举办,本着关注校园,情系社会,倡导时代的理念,积极配合武汉市血液中心医务人员展开各项工作。


献血活动418日上午10:50开始。吴天祥小组志愿者对有意愿献血者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并和医护人员在献血活动作现场指导献血者进行排队填表血样检测化验等候抽血休息领取纪念品等。献血者在献血完毕后,医护人员提示献血者在献血后多补充水分,勿剧烈运动等注意事项。



校教职工及在校学生积极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活动进行中午12:00时,献血人数不断的增加,一粟堂和九华厅门前排起了长队。正午时分,烈日炎炎但献血现场有条不紊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开展至下午6:00结束。



吴天祥小组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倡导同学们拥有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