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20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B赛区预赛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64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思语 李春林)1171300,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度“百生讲坛”B赛区省级优秀主讲人预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第二课堂体验教育中心举行。省学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东欣、湖北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雄、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宣传部老师张艳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胡瑢、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郭峰和荆楚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赵云龙、阙文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参加活动的还有校团委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优秀主讲人预赛以线上视频形式呈现,共47人参与评比。此次活动是团省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之一,是广大青年学生展现自我担当、展示青春风采、讲述青年故事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