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摆放单车,到改善校园环境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457



本网讯(通讯员 胡希贝)4月26日下午14:00,艺术设计学院年志愿者会(以下简称“艺设青协”)干事在艺术楼与体育馆周围进行了共享单车摆放活动。


近几年,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人们广泛使用的代步工具,虽方便了交通、极大地解决了出行问题却也难于管理,随意摆放现象非常普遍。校园内也存在着单车较多,摆放无秩序的问题,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拦住了通行道路,造成学生行走不便,更影响了校园环境的优美整洁。对此我院青协便定时(每周四)与不定时的对于共享单车随意乱停放问题进行整理,两到三人一小组,风雨无阻的在艺术楼与体育馆周围进行整理,将随意放置与不合理放置的单车推到合适的位置,过于分散的单车也会集中放到指定位置,并摆放整齐。



共享单车摆放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将乱摆放的车放好,是警示所有人,作为一名大学生国家的未来后备军,无论什么时候都应热爱社会,珍惜公共财物,时刻警醒自己,规范自身,从小事做起,从整理单车到改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