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从小事做起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422



本网讯(通讯员 吴方帅 张惠敏)2018年5月5日下午4:00,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三名成员前往武昌区政府拜访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吴天祥老人向吴天祥小组的三名成员讲述了他对公益的理解、他印象最深刻的公益活动经历,以及他对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的美好期望。



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吴天祥同志的名字命名的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群体。在吴天祥老人与吴天祥小组成员十多分钟的交流中,吴天祥老人多次提及到公益事业要从小事做起,要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吴天祥老人讲述了自己经历的三个故事,并且说道:“如果每个人都能向雷锋同志学习,我们的社会将会非常美好。”最后,吴天祥老人也勉励当代大学生,在学校首先要以学业为重,并且做一些能够帮助他人的事情。



参与对话的吴天祥小组成员杨珍月说:“这次拜访吴天祥爷爷,我收获很大,吴爷爷的平易近人,很打动我们,听了吴爷爷的故事,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