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7毫升,点滴见真情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1384



本网讯(通讯员 史胤祺 白炎灵 刘雨萌)为了能更好的在经院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给血液病患者带来更多生命的希望5月10日至11日,由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主办,我校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入库活动在我校一粟堂和九华厅举行。



5月10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由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在一粟堂、三清园、九华厅三个地点摆点为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向前来参加入库的同学解答疑问、帮助他们完成报名表的填写。5月11日,武汉血液中心的血车主要在一粟堂、九华厅、中兴广场进行采集血样即造血干细胞入库,在此过程中,志愿者和同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顺利完成了一天的采集。在入库完成后,志愿者们为参加入库的同学们颁发捐献入库证书以及礼品。



5月11日晚18:00,在濛濛细雨中,随着最后一批活动物资的收回完成,为期两天的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入库活动也迎来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造血干细胞入库的用途,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也增经院师生们对白血病患者的关注度。除此之外,为更多的白血病患者提供了治愈希望。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和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公益活动走进校园,让大家有机会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