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互学互检”暨述职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中林)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2021112日上午8:15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互学互检”暨述职交流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商守卫、校团委全体成员担任本次述职交流会评委,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专职团干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17个学院专职团干围绕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三力一度”(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特色亮点及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商守卫对活动进行点评,对大家的现场表现和一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互学互检”暨述职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各级团组织要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着力推进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会议号召专职团干永葆理想主义、常怀责任意识、激发奋斗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和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成长经历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