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爱心义卖,筑梦支教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77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强)5月15日、16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艺设青协”)和实践创业部联合承办的阳光艺佰计划“爱心义卖”活动在一粟堂小广场与九华厅前举行。本次阳光艺佰计划暑期支教活动由湖北省慈善总会阳光爱心基金、艺拍即合艺佰计划公益事业部赞助。


义卖活动前期,艺设青协干事进行了下班级的义卖宣传介绍了暑期支教活动,并进行了持续的跟进宣传。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准备了大量精美画作,还特别推出了创意T的绘画环节,让经院学生亲自动手参与绘制属于自己的T桖,得到了学生老师的喜欢。在接近35摄氏度的高温下,同学们热情洋溢前来观望,不少学生拿起画笔绘制属于自己的T。更有一位老师亲自带着孩子前来参与绘制。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集资金541元筹集的资金会全部用于在孝感市大悟县姚畈中学的暑期支教活动。



爱心义卖,筑梦支教,本次义卖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那些没有接触过艺术教育的贫困儿童打开一道通往美丽的艺术世界的大门,送去艺术的希望,传递爱的星火。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