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41



本网讯(通讯员 姚瑶 摄影 李思颖)5月17日下午4:30,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百生讲坛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校团委实践创业部副部长黄有连、副部长姚瑶以及各学院实践创业部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解读与答疑两个环节。首先,由黄有连对指导手册细节问题与变动进行强调,指出了往年暑期社会实践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对活动中前期宣传、团队申请、学分认定、评奖答辩及参赛评分等问题重新强调。

  


随后,陈雨琛和黄有连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金融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与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分别提出“是否可以增加团队名额”、“暑期社会实践材料的准备和装订要求”、“前期准备工作”的问题,反映了同学们精益求精的良好品质,让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能够更顺利、更细致的开展。


最后,黄有连希望各学院实践部能够仔细阅读活动指南,做好宣传工作,尽力解决各团队和个人的疑问,减少实践创业部的工作量,希望双方相互理解、相互体谅,促进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此次动员交流会意义重大,目的在于引导各学院实践部成员阅读指导手册,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手册的内容。通过答疑解惑,提高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开展的效率和质量,助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更好开展。这同时也是一次动员活动,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就此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