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吴天祥小组二十周年庆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091

本网讯(通讯员 夏雨薇)2018519日上午九点湖北经济学院吴天祥小组二十周年庆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六号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王友刚,01年小组指导老师张代明,小组创建者羡镇学长及吴天祥小组的各位组员。


活动开始后播放了吴天祥老人为吴天祥小组二十周年庆录制的一段视频,原定参加本次活动的吴天祥老人因事无法出席,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来鼓励吴天祥小组继续踏实做事,为社会做贡献。吴天祥老人指出现在很多人一味地追求个人利益,只顾自己。接着他分享了一件自己的故事,多年前他帮助了一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一直和吴天祥老人保持着联系甚至于老奶奶去世前还提起了对吴天祥老人的感激。通过分享这个故事吴天祥老人让我们知道了与人为善会有很多美好的收获。看完吴天祥老人的视频后兄弟社团的代表表达了他们对本次庆典的祝贺。接着吴天祥小组的创始着羡镇学长和01年小组指导老师张代明老师表达了他对吴天祥小组的理解和心得。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友刚老师发言表达了他对小组未来的期待和鼓励。


最后新一届小组成员从小组创始人手中接过了组旗,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