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Hubers,我想对你说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666

本网讯(通讯员 白炎灵)2018年5月17日,由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Hubers,我想对你说”活动在一粟堂和中兴广场开展,活动时间是上午8点到下午6点。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发展,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


上午8点左右,活动开始。活动内容是参与人员先写一张对经院学子的祝福,贴在展板上之后,即可获得游戏资格。游戏一共有四关,分别是“一笔画”、“欢乐球球”、抽问答题、“跳舞的线”。第三关是抽问答题,从准备的题目中抽取一个并且回答,题目范围是志愿者知识、教学评估相关知识、五四青年节以及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知识。好多同学都卡在了这一关,他们纷纷表示平时对这方面的关注度不够,缺乏相关知识。参与者全部通关就可以拿到一等奖USB小风扇,通过三关可以拿到二等奖佩奇小玩偶,通过两关可以拿到三等奖扇子及书签。除此之外,还设立了不同的参与奖,吸引了很多的同学。


参加此次活动的一名大一同学说:“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把想说的话记录下来,游戏也都很有趣,而且小猪佩奇好可爱。”


“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想加深经院学子们对马克思先生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响应五四青年节的号召,将青年激情化为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的经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李凌枫说道。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