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DIY旧物改造大赛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025

本网讯(通讯员梁继盛周雪)5月17日15:30在人文艺术楼227教室举行了由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艺设青协”)和生活部承办的DIY大赛的颁奖仪式。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快,物品也经历着飞速的更新换代,以至于我们身边存在越来越多的闲置生活用品和可循环利用的废弃品。本着学生亲自动手参与发挥同学丰富的想象力将艺术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生活用品结合的想法,艺设青协举行了此次DIY旧物改造大赛



活动前期,4月11日在一粟堂门口进行摆点报名;4月11日—4月18日为作品的收集时间,参加活动的同学积极踊跃地上交DIY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充满了创意感与设计感,充分实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据了解,很多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参与到其中来,这也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经过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实用奖等。



投票评比完成后,本次的DIY旧物改造大赛圆满结束。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作品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手工能力,也很好的体现了同学们合作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艺设青协期望同学们能更多地把环保意识和环保精神投入到生活中去,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