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汤青传十五周年庆:你我的独家记忆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091

本网讯(通讯员 刘雨萌)2018520日,在这个富有特殊寓意的日子里,汤逊湖青年传媒十五周年庆于上午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团委王友刚书记、汤青传指导老师田全喜老师,以及汤青传第五届主编危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屏幕上播放了一个视频小短片,随着一张张杂志、合影的闪现,十五年的历史变迁悄然浮现。随后,田全喜老师就变与不变这个话题与在坐湖人进行了一场语重心长的心得分享,而作为老湖人的危圆学长也谈了谈他当初的经历和这些年的体会感悟,精彩的言论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而未到现场的老学姐老学长们则在远方发来了语音情话和心意祝福。主持人幽默的语句、互动环节和游戏环节的进行,则使原本正经的气氛舒缓了下来。


随后,由汤青传成员自编自演的小话剧梦境奇缘之小汤的独家记忆登上了舞台。来自综管组的肖杨男扮女装承担了本剧大多笑点,娇羞嗔怪的语气、缓缓挪动的小碎步引起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喝彩。小话剧以梦境的转换展开,夹杂了发生在汤青传真实的故事,搞笑之余不乏情怀。


活动最后,每一位湖人为十五年后的自己写下一张寄往未来的小纸条,并一起合唱《最初的梦想》,进行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但情怀仍在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张雨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