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优秀社联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7浏览次数:106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屹杏)5月24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为主题的百生讲坛,聚焦价值观教育及思想政治引领。


社联副主席余彦霆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从昨天、今天、明天三个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他眼中的五四精神,告诫大家作为学生干部要爱国、励志、求真,在未来的道路上紧跟时代的潮流,争当时代的弄潮儿。接着,社联团总支书记罗明结合自己英语学习的经验为大家传授四六级备考经验并祝愿大家在下个月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最后,社联主席徐俏莹为大家介绍了2014年四点要求及2018年四大希望,呼吁大家牢记2018年四大希望并努力践行。


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伟大、充满希望、催人奋进、活力蓬勃、万象更新的时代,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课题,已植根于当代中国的伟大实践,通过这次百生讲坛活动,调动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积极性,提升了社联人的思想境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