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直属部门第二次素质拓展训练顺利开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713

  本网讯(通讯员 滕芸 摄影 朱嘉文 滕芸)2018528日晚910分,湖北经济学院团委直属部门第二次素质拓展训练在东大门顺利开展。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由国旗护卫队成员带领,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校团委直属部门部分干事,共163人。本次活动预计历时5天。

 

  二训伊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琛指出,本次二训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团直的组织性、纪律性,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与意志。陈雨琛希望在本次团训中,能体现出大家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并且通过此次训练能够促进干事之间的交流,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激情,使团队更富凝聚力和竞争力,同时也能作为同学考核自身的途径。



  随后便由国旗护卫队成员带领大家训练。在训练过程中进行了俯卧撑、仰卧起坐、高抬腿,收腹跳等一系列素质拓展及体能训练项目。训练教官严格要求,受训成员认真训练,没有丝毫偷懒。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受训成员们用挥洒的汗水证明自己能行。

 

  当晚二训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为大家送来了矿泉水,帮助大家在训练后补充水分,汤逊湖青年传媒总监华彦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 陈雨琛)